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2

深圳市吉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DC、AC、EC全系列轴流散热风扇、全金属铁叶耐高温及IP56、IP68防护等级的高品质散...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军辉
  • 电话:0755-26405558
  • 邮件:jhdfan@jhdfan.com
  • 传真:0755-2605840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恒达将领先全球的IP68/69K防护等级散热风扇隆重亮相2019上海工博会
新闻中心
吉恒达将领先全球的IP68/69K防护等级散热风扇隆重亮相2019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55        返回列表

19-10-08 04:11:57

     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9917~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盛况空前、备受全球瞩目,吸引了全世界顶级工业制造和高科技产品企业前来参展。

    

    

    吉恒达科技作为工业散热风扇的优质供应商,携自主研发制造的DCACEC全系列带PWM调速、RD停转告警、FG测速、带继电器+LED显示功能的智控散热风扇,以及IP55/56IP67/68防尘、防水、防油&防腐蚀、耐高温可达到+120的全金属铁叶精品散热风扇及风机、配套的各种防护网罩等产品,隆重亮相此届工博会。

   吉恒达科技为使风扇可以应用于室外高温雨淋、粉尘、油污,以及有腐蚀性、盐雾等恶劣环境下的散热需要,携手台湾信湾电机公司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在防护等级IP68的基础上,又开发出防护等级达到IP69K抗冲刷风扇,耐高温可达到+85°C的防水、防油、阻燃、防酸碱、防盐雾的AC系列散热风扇产品。并通过第三方测试报告。

   展会现场我们演示了防尘、防水、正反转风扇的工作原理和演示效果,吸引了大批观众朋友驻足观看和咨询。

   帮助客户制定最佳散热方案,是吉恒达的服务理念。我司率先推出领先全球的IP68IP69K全金属铁叶耐高温风扇,可以直接在任何环境下长期工作。五天来共发送资料一千多份。吉恒达的散热风扇产品获得众多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深入与客户沟通,不断完善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解决客户的最佳散热方案而不断进步

  本届工博会中,我们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在现场交流风扇产品的应用和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可靠耐用的产品,达到共赢的目的。

  专注、创新、诚信、恒久是吉恒达科技的宗旨。吉恒达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将科技融入到散热风扇的研发生产中。并整合资源,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吉恒达科技一直是台湾信湾(SINWAN)、百瑞(Bi-Sonic)、金亿翔(JYS)、三协(Commonwealth)风扇厂在国内指定的代理销售服务公司。吉恒达科技为您提供专业而又全面的散热解决方案,为您的产品保驾护航,助力翱翔!

 

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的报道和宣传。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405558